2008年8月24日

CTIN台灣旅遊聯盟報導2008/8/28


【戴佩君/報導】2008/8/28

台北市政府主辦的第一屆「2008台北藝穗節」將於8月30日,下午四點半到七點半,在西門町舉辦盛大的開幕遊行!活動當天西門町紅樓創意市集也同步呼應藝穗遊行,打造處處有藝術,藝穗無界線的氛圍!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參與這場另類體驗的藝術嘉年華!


第一屆台北藝穗節自8月30日至9月14日,共16天,集結61個表演團隊、166場創藝新秀的精彩展演活動。活動場域分別在「西門特區」、「南海特區」、「華山特區」三大特區舉辦,演出地點包括:西門紅樓、貳拾陸巷咖啡廳、IP DANCE SKOOL、電影公園、牯嶺街小劇場、南海藝廊、台北國際藝術村、華山創意園區等場地,強調創意、獨特的青年藝術展演活動,讓民眾體驗另類、前衛、小眾、新興、趣味的藝術展演。


「創意大遊行」活動路線為:西門町電影公園(集合地點)、武昌街二段、漢中街口圓環(終點),居時將有藝穗新人歡喜遊街、鼓隊帶動氣氛、藝穗三輪車發送藝穗氣球,現場還有街舞、歌舞劇、合氣道、無厘頭音樂秀等精彩演出,要讓群眾觀賞到藝術新秀對「創意」和「藝術」的無限發揮想像!
更多活動訊息請上台北藝穗節活動網站http://www.taipeifringe.or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