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西門紅樓創意市集新聞稿(歡迎轉寄)

你是一位逐創意市集而居的新游牧民族

你是一位支持原創商品的熱忱分子嗎?

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

「西門紅樓創意市集」即日起每週六日在西門紅樓北廣場與您見面:讓創作者不用再四處奔波,逐市集而居;不同創作者作品週週輪番上陣,喜好原創商品的民眾,能夠在市集挖寶、感受園遊會般的歡樂氣氛。

創意市集變好玩了!

台灣藝術市集協會將創意市集變成了一個嘉年華會。

每週不同主題發響各式各樣趣味性互動,例如:民俗瘋、國旗變裝、中式鬼月變裝、睡衣主題party…!讓創作者每週末都有新意!

創造出園遊會、嘉年華會感受的目的在於:讓創作者與民眾能夠有更多的互動媒介,藉由主題歡笑來拉近彼此的距離。

未來創意市集還會因應各式各樣的民俗節慶來舉辦活動。

好玩的創意市集哪裡找?來西門紅樓創意市集就對了!

更豐富的主題式擴大市集活動預告:

一、響應藝穗節,Blue balloon藍色氣球活動:8/15~9/7期間週末西門紅樓創意市集活動廣場上免費Blue balloon發放活動,每個氣球內都暗藏驚喜!參與活動民眾將有機會得到氣球中創意市集40位創作者、16工坊精心創作別具風味的創意商品兌換卷紅樓町西茶喫的特定點心和飲料兌換卷一千份…等驚喜。

禮物提供者

禮物細項

數量

創意市集創作者

小徽章、明信片等等

100

創意+House

創作者特製小禮

32

町西茶喫

點心小食、飲料兌換

1000

二、秋天將與町西茶喫等團體合作推出『美好的三零年代』復古追尋運動。黑膠唱片、舊相片募集,集郵、古錢幣交換、三零年代postcard展示、作家茶會講座…等。

突破!突破!再突破!

台灣藝術市集協會一直尋求不斷的突破,讓西門紅樓市集不再是單純的選逛行為,而是將所有與創意有關的原素都放入當中,讓人們徜徉在市集當中有另一種不同於以往的感受!

KonKonba兒童手鼓表演、戶外銅管樂、獨立音樂、劇團街頭即興、露天畫家畫作展示、小丑表演、巴西戰舞卡波拉耶示範…,這些元素讓創意市集變得更熱鬧!精采!

希望藉由多元化街頭表演互動,讓更多的民眾與世界各地來西門紅樓的觀光客了解到:台灣西們紅樓創意市集是結合了不同創作者、並且能夠讓創作者盡情發揮的地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