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戶外藝術互動教室



戶外藝術互動教室簡介

戶外藝術互動教室主要是以教學功能以及共同創作為主要概念,來到這裡在Rober的導引下,藝術與群眾之間將產生微妙的互動。

而另外一層的意義,就創作者Rober而言,藉著與群眾的教學互動,他將追求作品全新的意義,不再是以交易為主,而是找尋自身與媒材之間的平衡,重新詮釋對待生命的方式。

就學習的民眾來說,使用各種簡單的工具及媒材,在創作的同時也能和周遭的空間,以及人、事、物產生某種形式的互動交流,感受原本存在於我們日常生活週遭一切事物那些見而不察的意義與價值。





陳尚平 Robert

源起

曾任職百貨公司主管,對時尚有獨特品味,陳尚平的內心卻始終不安分。一日,信手塗鴉,一個個手足舞蹈的小人躍然而出,從此,陳尚平的畫筆就沒停過。看過Robert插畫的人總是驚訝地發現,圖案中的人物沒有一定比例大小,卻又自然地形成構圖,呈現一種帶點童真但卻屬於成人的心靈想像。

綻放

旅居加拿大郊區半年,是陳尚平決定走上創作的重要時刻。悠閒的鄉間生活以及放眼環顧的大自然,創作由插畫延伸到立體形塑創作,Robert開始用鐵線折出腦海中的想像世界。五十歲以後的人生,陳尚平決定交給自己的心,讓雙手隨著心靈發想的指揮,透過一件件形塑藝術創作,表達他對空間與環境的感受。

作品

擅長創作為插畫與鋁條、鐵線形塑。

2002. 3 榮獲朱銘美術館「雨後即景」雕塑比賽佳作

2004 . 2 插畫「猴年吉祥」系列,獲選為遠東航空2004年開春節慶圖像。

2005. 1 “93巷人文空間”舉辦「環境.空間.風景」立體形塑藝術個展

2005. 2 元智大學藝術中心舉辦「頹廢與復興」聯合展

2006. 4 Hearts On Fire 何頌愛台灣分公司 忠孝旗艦店櫥窗展示

2006. 5 「手牽手、心連心 鬥陣來作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