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

[每週一牌] IDCY 美式風格融合台灣特色

受訪品牌:IDCY
可以找到:美式風格融合台灣特色的T
被訪問的:Charles(麥查理)



今天是個適合擺攤的好天氣,小編們決定在這風和日麗的日子開始第一次的訪問市集攤友行動,首先被盯上的是Charles自創的品牌IDCY



Charles來自美國,由於母親是屏東人,小時候曾經在臺灣住過一陣子,對臺灣有一份淵遠的情感。兩年前他從美國回來臺灣定居之後,開始觀察臺灣的文化與風貌,更加覺得自己喜歡這個地方,並開始思考如何讓大家看到臺灣的美麗。於是他在2010年創立了IDCY這個品牌,透過美式風格的圖案融入他所看到的臺灣特色,乾淨俐落地呈現在T恤上,帶給顧客們耳目一新的感受。



在眾多不同樣式裡,Charels自己最喜歡一件印有藍色高雄建築剪影的純白T恤,除了因為自己對高雄的印象很好,他還有自己對文化的獨特見解。Charels覺得,大部分的人會將關注放在臺灣最大的城市裡,但是其實還有很多很棒的地方是在臺北之外,他想要將平常不容易在臺北首都被看見的地方元素放進自己的創作裡,不只是透過IDCY向世界介紹臺灣各地的景緻,也期待讓臺灣人更留意自身所生長地方的小小美麗。













目前IDCY尚處於草創階段,Charels和工作夥伴正努力讓品牌的能見度提高,希望讓更多人能夠認識他們。近期可以在Taipei Times等報章雜誌上看到他們的專訪、台北101PAGE ONE書店也正在展出IDCY的創作作品,同時Charles正計畫推出更多樣性的產品,提供顧客更多元的選擇。小編們覺得Charles是很喜歡跟顧客聊天的帥哥,所以如果大家想要多認識IDCY品牌以及支持他們的夢想,就趁著周末到西門紅樓創意市集來逛逛吧!




攝影:把拔
記錄:小恩
撰稿:世全
編輯:花花
2012/3/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