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12/20,21運動創意市集公告!!

圖片來源:http://tw.wrs.yahoo.com/_ylt=A3eg8q0fRUVJVqMAXjh21gt./SIG=11m9pf8au/EXP=1229362847/**http://www.twpsch.edu.hk/ne/summer


12/2021運動創意市集

因活動反應熱烈為求活動公平起見 杜絕魚目混珠

12/2021為響應世界籃球日運動市集穿著運動服免攤位費規定如下:

1. 穿著自己小時候的全套學校運動服(國小、國中、高中皆可,並提出證明,

例如:學生時期的照片、畢業證書、學生證等,必須與運動服LOGO相同)

攤位費就獲得全部免費唷!!!!!!

2. 穿著借來的學校運動服或是半身學校運動服,攤位費折扣半價優待。

3. 全套運動風運動服(沒有學校LOGO)可折抵攤位費一百元。


附註: 12/2021報名費須在活動前完成匯款動作,才算報名完成,配合參加活動的創作者,折抵的攤位金會在當週活動結束後(12/21)由工作人員檢查核可後退還。


1 則留言:

提到...

請問有收到我們寄的報名表嗎?已經好幾天了都沒人回耶,我們是YUCHUN,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