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NEWS!! 第一屆【耍‧設計 游樂紅樓】創意商品大賽頒獎典禮2008/12/28下午2:00


到底古蹟可以怎麼變新把戲? 讓第一屆【耍‧設計 游樂紅樓】創意商品大賽告訴你。 
第一屆舉辦的【耍‧設計 游樂紅樓】創意商品大賽就吸引了許多國內優秀的創作團隊來參與,
大家運用嶄新的設計元素,以具有百年文化底蘊的紅樓為謬思,開發各式藝術文化商品,實在令人看得目不轉睛!

競爭激烈的第一屆【耍‧設計 游樂紅樓】創意商品大賽將在12/28舉辦頒獎典禮,
屆時將邀請重量級的頒獎嘉賓公佈並頒發各組前三名的優勝者,
得獎的創作除了獲得獎牌與獎金之外,還有機會能在實體通路中公開販售其創意喔!

第一屆【耍‧設計 游樂紅樓】創意商品展示期間延長至 2008/12/28

頒獎典禮日期: 2008/12/28
頒獎典禮時間: 14:00~15:00

第一屆【耍‧設計 游樂紅樓】創意商品大賽頒獎典禮 頒發獎項如下:
創意俠客類
紅樓工房金質獎:6萬元獎金(含獎牌乙座)
紅樓工房銀質獎:3萬元獎金(含獎狀證明乙張)
紅樓工房優選獎:1萬元獎金(含獎狀證明乙張)
創意學子類
紅樓市集金質獎:4萬元獎金(含獎牌乙座)
紅樓市集銀質獎:2萬元獎金(含獎狀證明乙張)
紅樓市集優選獎:5,000元獎金(含獎狀證明乙張)


相關連結: 
紅樓官網 http://www.redhouse.org.tw/Content/PublicContent.aspx?id=4253&ubid=5059  
台灣藝術市集協會西門紅樓創意市集官方blog redhousetaipei.blogspot.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