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

第一屆【耍‧設計 游樂紅樓】創意商品大賽最終評選日




設計好生意 紅樓圓夢

第一屆【耍‧設計 游樂紅樓】創意商品大賽最終評選日


到底古蹟可以怎麼變新把戲?讓第一屆【耍‧ 游樂紅樓】創意商品大賽告訴你。 

第一屆舉辦的【耍‧ 游樂紅樓】創意商品大賽就吸引了許多國內優秀的創作團隊來參與,大家運用嶄新的設計元素,以具有百年文化底蘊的紅樓為謬思,開發各式藝術文化商品,實在令人看得目不轉睛!

第一屆【耍‧ 游樂紅樓】創意商品大賽在12/14即將進入最終評審階段,主辦單位邀集了五位在藝文界中重量級的人物擔任本次比賽的評審,期望以最專業的角度評選出最具創意的作品。

而最終得獎的創作除了獲得獎金之外,還能在實體通路中公開販售其創意喔!

評審日期: 2008/12/14

評審時間: 下午14:00~16:00

第一屆【耍‧ 游樂紅樓】創意商品大賽評審名單

曲家瑞 Kristy Cha Ray Chu

實踐大學 時尚與媒體設計研究所 所長

包氏國際PPaper代表—曉郁 Claire Lin

PP Group 沛報國際平面設計師

台灣設計週團隊代表—瑋勝Alan

現任Appointment天晴設計事務所Afterain design studio.設計總監

陳世億

宜龍企業有限公司藝術總監

林施澤

PMI攝影人股份有公司 影像建材事業部 設計總監

相關連結: 

紅樓官網 http://www.redhouse.org.tw/Content/PublicContent.aspx?id=4253&subid=5059  

台灣藝術市集協會西門紅樓創意市集官方blog redhousetaipei.blogspot.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