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0日

20180404-0408《GREEN HOUSE》親子主題市集報名事項(0313更新事項請注意)



各位親愛的品牌朋友們好,

2018年四月份市集報名表將於0315()14:00開放。0404-0408將舉辦親子主題市集。目前規劃為第一檔0404-0406(三天),第二檔0407-0408(兩天)提醒您,此次主題市集因檔期及天數較多,為讓市集現場更多元,將採不連續錄取制;且因為主題規劃之故,不分資深或新進品牌都需詳實填寫網路報名表每一欄位及繳交審核資料。煩請閱讀以下主題市集規劃事項。感謝您的配合。

2018/0310-21:15更新:請注意,欲報名0404-0408親子主題市集的品牌朋友們,請詳實填寫網路報名表每一欄位及繳交審核資料。若報名親子市集之外日期的品牌,在報名表「聯絡人資料」、「品牌介紹」部份,若您曾於三個月內參加過市集,且資料未有更改,則可不必重複填寫。感謝您的配合。


2018/0313-1930更新:請以此項通知為準。
市集報名規定各品牌報名時需填寫網路報名表各欄位及繳交審核資料,因有品牌常未繳交及更新審核資料,因此報名整個四月份的市集品牌都需按照規定如下。在此報名方式寫得更清楚,還請參考:

1.欲報名四月份(親子市集以外檔期)西門紅樓創意市集的品牌請注意:
A.填寫報名表。(而目前規定中若您是符合以下:在報名表「聯絡人資料」、「品牌介紹」部份,若您曾於三個月內參加過市集,且資料未有更改,則可不必重複填寫。)
B.繳交審核資料至市集信箱。

2. 欲報名四月份0404-0408親子市集的品牌請注意:
A.填寫報名表(而目前規定中若您是符合以下:在報名表「聯絡人資料」、「品牌介紹」部份,若您曾於三個月內參加過市集,且資料未有更改,則可不必重複填寫。)
B.繳交審核資料至市集信箱。
C. 繳交主題市集之商品元素/場地佈置企劃書至市集信箱。(C項企劃書煩請參考以下主題市集介紹。)


感謝大家配合


主題市集內容如下:


一、主題市集名稱:GREEN HOUSE


二、市集地點:西門紅樓北廣場


三、市集檔期:

第一檔:04/04(三)-04/06(五)共三天

週三週四1400-2130,週五1400-2200

第二檔:04/07(一)-04/08()共兩天

週六1400-2200,週日1400-2130


四、報名時間:

0315()1400開放線上報名表,0325()2200截止收件。

五、報名錄取與後補方式:

錄取名單公佈時間:2018/03/28(星期三下午)


親子市集錄取名單請假時間:

為因應親子市集的作業調度,兩檔請假時間均提前為2018/0402(週一)24:00前來信告知,煩請在信件主旨載明欲請假檔期及品牌名稱,感謝。


六、報名資格與內容:

參加資格:全體市集品牌及新進品牌,含食品類因本次主題市集規劃之故,參與市集的品牌都需含有愛護動物、環境保護等商品元素或相關場地布置。詳實填妥網路報名表每個欄位,並按照規定寄送審核資料制市集信箱作審核。


七、報名格式範例:

除填寫網路報名表與繳交審核資料之外,另請備妥商品元素 / 場地佈置企劃書一份,內容請以以下格式詳細載明:

A:品牌基本資料(品牌聯絡方式、品牌理念及介紹等)


B.品牌欲參加的親子市集檔期,如 0404-0406三天、0407-0408兩天。


C.商品元素或場地佈置企劃主題(煩請說明主題、特色及設計理念)


D.場地佈置空間示意圖,需配合本次親子主題市集。(空間布置有統一風格、意象,互動規劃者佳)


E.場佈意象設計參考關鍵字:

E.1:品牌名稱中包含動物元素,像是飛豬不想飛。

E.2:動物相關之佈置:如桌布使用動物紋路圖案。桌上擺放動物造型裝飾物、其它動物主題佈置。
環保相關佈置:,如使用森林、海洋等桌布。其它環保主題佈置。

F.:動物與環境保護主題之商品: 
F.1:商品包含動物主題,如動物明信片、動物瓷器、動物貼紙或其它動物主題商品。

F.2:商品包含環保主題,如少吃肉多吃菜主題明信片或貼紙,或其它環保主題商品。

F.3:動物使用商品:商品主要使用對象為寵物,如寵物領結、寵物餅乾、寵物肉乾等。

F.4:愛護動物與環保相關理念的品牌:現場有愛護動物或環境保護的文宣,並向民衆宣導愛護動物、環保人人做起等理念。





.市集工作坊:(預計招募三個,04/04週三-04/06週五各招募一個):詳實填妥網路報名表每個欄位,並按照規定寄送審核資料制市集信箱作審核。可享一般棚費用使用獨立棚。
A.善待環境與愛護動物為主題,對親子講述講相關概念或故事。

B.製作環境保護、愛護動物相關產品,讓親子們自行上色或完成。

C.手工DIY產品,e.g:動物布包製作、動物造型肥皂製作等。

注意事項:每個工作坊只有一天為獨立棚,其它天仍維持一般棚。當A品牌為獨立棚時,則BC兩品牌為一般棚;第二天B品牌為獨立棚時,則A取代B原本的一般棚,C仍維持原位;第三天C品牌為獨立棚時,則B取代C原本的一般棚,A仍維持原位。



相關疑問歡迎來信至市集信箱redhouse@redhouse.org.tw

預祝各位兒童節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