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3日

提醒0404-0408親子主題市集報名資料繳交


各位市集品牌朋友們好,

網路報名表中勾選0404-0408兩檔親子主題市集的品牌朋友們為數眾多,但部分品牌均未繳交相關審核資料或缺漏,初步都已發信通知。若想報名參加0404-0408親子主題市集的品牌朋友們,溫馨提醒您,最後資料繳交日期時間為0322()2200截止。


市集報名規定各品牌報名時需填寫網路報名表各欄位及繳交審核資料。報名整個四月份的市集品牌都需按照規定如下。在此報名方式寫得更清楚,還請參考:

1.欲報名四月份(親子市集以外檔期)西門紅樓創意市集的品牌請注意:
A.填寫報名表。(而目前規定中若您是符合以下:在報名表「聯絡人資料」、「品牌介紹」部份,若您曾於三個月內參加過市集,且資料未有更改,則可不必重複填寫。)
B.繳交審核資料至市集信箱。

2.欲報名四月份0404-0408親子市集的品牌請注意:
A.填寫報名表(而目前規定中若您是符合以下:在報名表「聯絡人資料」、「品牌介紹」部份,若您曾於三個月內參加過市集,且資料未有更改,則可不必重複填寫。)
B.繳交審核資料至市集信箱。
C.繳交主題市集之商品元素/場地佈置企劃書至市集信箱。(C項企劃書煩請參考以下主題市集介紹。)

報名表在市集部落格右方,有關審核資料繳交格式及內容請參考


感謝大家
預祝兒童節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