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7日

本週無市集錄取名單發佈(已於上週四發佈新春主題市集名單)

親愛的品牌朋友們,

先向各位拜個早年,祝各位猴年行大運,新年快樂。

上個週末低溫來襲,創意市集現場也下起了霰,白茫茫的淘氣小霰陪大家度過週末,也希望上週末來參加市集的品牌朋友們平安喜樂。

今週三(1月27日),及下週三(2月3日)原定應發佈0206-0208及0213-0214創意市集名單,但因新春市集提早作業,故上週四已發佈全部共三檔的新春市集錄取名單。

下次創意市集錄取名單發佈時間為2月10日(週三)發0220-0221錄取名單,屆時再請大家上部落格查詢。


也提醒大家:新春市集的品牌朋友們若要請假三檔的請假時間均提前至0128(週四)24:00前來信告知。備取通知將於01/29開始進行,最晚不超過02/01。新春檔期恕不接受臨時請假,請各位品牌考量人力狀況,於時間內提出,以利聯絡攤位候補事宜。


活動介紹:
西門紅樓預計於下週一(2/1)下午2點舉辦微信支付的說明會,
會邀請華南銀行及來毅數位科技的人為大家說明。

時間:2/1(一)下午2點
地點:西門紅樓2樓劇場
配合銀行:華南銀行
申請方式:向華南銀行申請,需開立華南銀行帳戶。

目前西門商圈已有多家店家使用微信支付得到的回饋也都滿不錯的,大家若有興趣歡迎來參加說明會
相關新聞:https://goo.gl/Hky7vf

市集長工先謝謝大家的體諒,並且感恩大家。
email:redhouse@redhouse.org.tw
電話:02-2311-9380分機22(林小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