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7日

2016新春主題市集提醒及活動招募

二月份新春主題市集時間表及活動介紹:

新春市集共三檔:
第一檔:02/06-02/08 (兩天)(:02/07為除夕,當天無市集,故第一檔為2)
第二檔:02/09-02/11(三天)
第三檔:0212-0214 (三天)報名請上西門紅樓創意市集部落格報名,報名表已於0115(週五)14:00公布。

新春市集錄取名單公布時間:
為方便大家準備市集或返鄉,將於0120()下午公布下一週的0130-0131錄取名單,及提前公布0206-0208新春市集第一檔的錄取名單。

0120週三稍晚亦會提前公布新春市集第二檔及第三檔的時間。 再請大家記得上部落格查詢。如有變動亦會於部落格上說明。

新春市集錄取名單請假時間:
為因應新春市集三檔的作業調度,三檔的請假時間均提前至0128(週四)24:00前來信告知。若有特殊狀況煩請來信或來電告知。感謝。

新春市集福袋品牌招募:
為吸引買氣及人潮,本次新春市集預計在初一及初二招募各5個福袋小主題品牌,在自己的新春市集期間攤位上販售。

參加辦法:願意推出自有品牌限量福袋的品牌朋友們煩請在0119(週二)24:00前來信告知
1.品牌名稱
2.欲販售福袋之內容介紹與價格
3.欲販售的數量
4.因應春節會作的市集攤位佈置圖說詳細資料

寄至市集信箱後需等待審核及通知。入選者我們會特別在宣傳品上介紹這次在新春市集裡參加福袋小主題的品牌,跟大家一起努力拼市集!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來信或來電洽詢

感謝再感謝

祝平安順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