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8日

2016二月份新春主題市集+創意市集時間表



各位親愛的品牌朋友們好,

感謝各位對西門紅樓創意市集的支持與愛護。
2016年開始也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


1.二月份新春主題市集+創意市集時間表提前公布如下,還請參考:

二月份創意市集+新春主題市及報名時間仍是在1月15日(週五)下午兩點於網路報名,屆時報名表上的時間將分為:


A) 新春市集共三檔

第一檔:

02/06-02/08 (兩天)
(:02/07為除夕,當天無市集,故第一檔為2)

第二檔:
02/09-02/11(三天)

第三檔:
0212-0214 (三天)

B.)二月份其他時間表:

02/20-02/21 (兩天)


02/27-02/29 (三天)

報名表上需要大家點選的時間將有五個 (含新春市集三檔+平日兩檔),總共要按五次,還請注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很重要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

2.
為了方便大家準備市集以及請假,將會於2016/01/20(週三)公布下一週的01/30-01/31錄取名單之外,亦提前公布2016/02/06-02/08新春市集第一檔的錄取名單以方便各位品牌朋友們提前作準備。


如果各位朋友們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來信至redhouse@redhouse.org.tw或來電:02-2311-9380分機22(林小姐)洽詢;以上公佈事項若有更動也會再公佈於部落格上。



預先向各位品牌朋友們拜個早年,本次的新春主題市集為猴蹦亂跳,屆時也會有精采節目需要各位品牌棚友們多幫忙參與。再次感謝大家,祝大家在新的一年理財源廣進,心想事成,業績長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