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每週一牌] Tiger虎姿:緊抓住流行腳步的T恤


受訪品牌:Tiger虎姿
可以找到:國畫/碎形/Caricature/西門町字樣T
被訪問的:虎哥

「穿我的T恤,絕對滿意!」-虎哥

    當你來到市集的時候,看見虎哥可不要以為他只是一般跟不上時代的長輩,其實他熱愛數位科技、隨時關注時事並且富有創意,從他自創的品牌名稱「Tiger虎姿」就可以看出,他有著一顆熱血青春的心。


    Tiger虎姿的T恤圖案主要來自於虎哥父親的水墨創作,因為父親生前的畫量豐富卻不曾辦過畫展,在父親過世之後虎哥很希望讓更多人認識父親的精彩作品,因此靈光一閃,藉由現在流行的創意T恤,將父親的創作和大家分享。這些創作以老虎為主,吸引了很多生肖屬虎的顧客,又因為以水墨作畫的濃厚中國風,外國遊客特別喜歡。


    虎哥原本是位資深的電腦工程師,對於科技的關心自是不在話下,轉換跑道創作T恤後也將對科技的知識用在衣服上,希望讓顧客能夠穿到品質最好的T恤,像是在圖案印刷上使用「數位直噴全彩印刷」,就是國外普遍運用的技術,在國內似乎較少人應用。


    目前除了父親的畫作,虎哥也開始與有天分的藝術家合作,加入其他不同風格的創作,有Caricature風格的肖像、多彩的旗幟和碎形樣式的圖案,他認為產品有各種不同的風格就能夠吸引觀光客,因此極力地開發新的具代表性的T恤款式。虎哥靈敏的時事嗅覺也讓他抓住關鍵優勢,像是近期推出的林書豪「LinsanityT恤和2012倫敦奧運T恤都受到好評;對於創意市集,虎哥也希望愈來愈多不同類型的攤友加入,因為不同的商品能夠讓市集更多元,受到更多觀光客的注意,也才能讓市集的發展更完善!


攝影:把拔
訪問、編輯:花花
記錄:小恩
撰稿:世全
2012/4/1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