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Mr.Light 摺來疊去 創意手工燈飾 Facebook粉絲團快樂開張!



西門紅樓創意市集元老級手作燈飾-「NAHAK手工燈飾」
更名重新再出發!
「Mr.Light 摺來疊去 創意手工燈飾」
Facebook粉絲團歡樂開張!



[活動訊息] Mr.Light 莫內限量色 免費帶出場!


成為Mr.Light 粉絲團第1000名的幸運粉絲
將可免費獲得Mr.Light 莫內限量色大球燈一顆喔!!!






我的個性是什麼顏色,我的Mr.Light 會告訴你。
我今天心情好不好,我的Mr.Light會告訴你。

當我乖乖睡覺摺疊起來的時候,
我可以當帽子,可以當讓妳變大的水餃墊,
也可以當你的丁字褲,完全不佔空間;
當你把我打開,
我就會變成一顆球,照亮你的心房,讓你的家更有氣氛⋯⋯

今天心情不好,你可以把我換成憂鬱的藍色⋯⋯
今天妳戀愛了,妳可以把我換成幸福的粉紅色⋯⋯
開party的時候,你可以把我換成夢幻的紫色⋯⋯
冬天的時候,你可以把我換成溫暖的黃色⋯⋯

全程手工製作,一百種顏色以上的Mr. Light,
一年四季,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隨時隨地訴說著關於你的STYLE,你的心情,你的故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r. Light 不僅可以讓你的家裡裝飾的更美麗更有氣氛,
更是你的心情代言人喔!
簡單可DIY安裝,方便收納及更換,顏色千變萬化。





這麼好康的大禮怎麼可以錯過!
更多相關訊息請上:Mr.Light FB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