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市集日誌-Mama & me,Mamamia!(5/8)




今天是母親節,西門紅樓創意市集也好熱鬧!
接續昨天熱舞媽媽Hula! Hula!的意猶未盡,
PUJA的地板彩繪、Caricature繪像活動也都持續進行中喔!
千萬不要錯過!



二話不說,愛湊熱鬧的媽咪和我,
決定也要來參一咖!
沒想到人才到西門町,就看到好多好多的人,
真的讓我嚇了一跳,
走進創意市集,每個攤位看起來都好有趣的樣子,
沒想到西門紅樓這麼好玩!


一個帥氣又親切的大哥哥跟我說,
只要和媽媽一起在西門紅樓前合影留念,
就可以抽一份精緻小禮,
送給媽媽,剛好表示對媽媽的謝意。


於是,想要試試運氣的我,
就留下了這幾張美麗照片--
你看,媽媽和我的感情是不是很要好啊?


唷嘿!我的媽

媽媽和我笑開懷

媽媽耶比耶!

溫柔媽媽經

媽媽好美麗


一媽兩寶貝

好寶寶抱抱
幸福媽媽們

親愛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謝謝你對我的照顧,
未來讓我們一起,
渡過每一個生命中重要的日子。

Mamamia!mama & 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