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公告:理事長的話

定義只屬於下定義者,而不是被定義的人。--Tony Morrison

歡迎大家來到【西門紅樓創意市集】,感謝各位創作者的支持、基金會邱副座的牽成,台藝協才有今天。一路辛苦走來,一步一腳印,甘苦自在心。
台藝協─是一個很年輕的單位,需要廣納百川才能為海,才能真的在各層面給予創作者最實際的協助。
所以我們需要:
一、您的加入:志工(不分年齡學經歷只要對藝文有興趣)/個人會員(一般會員、創作者會員)/團體會員(贊助單位、公司行號、機關、企業...etc)/顧問(法律、資深設計師前輩、百貨零售業、原物料廠商...etc)
二、您的捐款:台藝協所有報名費用收入大部分都在器材成本與執行人事行政成本,我們沒有餘力去做更多的事情,所以我們需要您的人、您的的捐款或各項物資捐贈,讓我們有更多的心力去協助更多的創作者、藝術家、表演工作者...etc.。
三、您莫名的社會責任感:台藝協的基本精神有三,藝文+環境+人權,以藝文去fight所有我們認為對的事情!所以我們需要您的熱誠,加入台藝協無給職幹部工作隊,請毛遂自薦!
以上
從2006永康街吵年獸到今天,有人說我們變了也有人說我們沒變...我想【詩筆獸更有福】還得要走很長遠的路,不管變與不變,由自己定義自己,才可以避免被別人定義,避免被置入某個不屬於自己的象限。
吵年獸要辦第六屆了;遠麗要開始走自己的文創道路了;台藝協還在學步...
朋友們!請加入我們吧!
所謂協會,zoe說得好:協力大家都很會!
特別感謝:
版面設計規劃:ㄚ力(陳昱興)(os不好意思~陳立寬是我發明的~羞)
各位辛苦支持我們的無給職理監事與志工們:

吵年獸 jez 、cheer 、 zoe 、 meline





campo/come with us/white label/忠泰建築文化藝術基金會策展人 陳昱興
有功勞也有苦勞的 黃瑋婷/余孟育
志工 詹佩榕/大囍堂/安嘉遠/陳佑任...et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