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

公告

公告
●一般公告:(20100808更新)
※blog 排版整理精簡過將更方便大家閱讀。
※留言版無實質效益流於謾罵與毀謗已刪除,對台藝協的不實指控將採取法律途徑處理。
※為讓創作者台藝協有良好互動,將以每周傳閱版回條作為整體意見調查與未來規劃異動等依據。
※8/1傳閱版調查統整表。
※8/8傳閱版調查統計。
※加強稅務稽查,請創作者們務必配合!
※報名方式異動是為了讓市集更好走更長遠,請大家務必配合。

●響應花博市集獎勵方案:
。本主題活動9月分獨立開放報名,報名表近期公告。
。所有報名花博市集活動之創作者需提案至少一項和"聖誕紅不紅"主題符合之文化創意花卉商品。
。攤位布置主題花卉:聖誕紅。請各位創作者在整個九月均以聖誕紅當作佈置元素。佈置方式不拘,活動現場將給觀眾票選最佳布置之創作者,獎勵:十月報名費免費(價值至少五千元)。


●實驗棚計畫
主旨:為鼓勵創作,讓藝術家們能有機會曝光自己的創作;提升藝術市集實驗性與多樣性,本會特提供此一多元空間,讓市集成為藝術發響的新平台。
招募目標:
1.在學學生(需附學生證驗證)
2.非科班藝術工作者
展示物件:
1.創作商品(飾品、服飾、圖文出版品、布製品…等等)
2.純藝術品展示(繪畫、版畫、雕刻、雕塑…等等)
配置方式:兩個單位共用一獨立棚
實驗棚收費方式:
1.商品棚800
2.藝術展示棚免費,唯有作品交易成功之一成捐贈協會支持實驗棚計畫讓更多藝術學院生或非科班藝術工作者能有機會曝光自己的作品。
提案方法:創意發想企劃書(格式不限)寄到報名信箱redhouse@redhouse.org.tw。標題請寫"報名實驗棚"。

※以上台藝協友搞流更動規則的權利。
※所有資訊以本blog公告為主,不再另行通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