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十月報名辦法20081014更新

前言:

各位市集舊雨新知大家好!

經過兩個多月的努力,西門紅樓創意市集越來越熱鬧!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十月開始,係因公部門補助款逐月遞減,我們將調整活動報名費用。活動現場相關規定也會更完整、公平,還請大家多多配合。

這個月,我們將從市集裡面選出協會紅樓活動幹部,參與市集活動組之組織與企劃發想,歡迎大家提名有創意、熱誠之創作者給我們。

西門紅樓創意商品大賞開跑了!大家辛苦提案的主題商品都將有機會晉級到紅樓觀光通路,我們會陸續安排商品諮詢輔導,讓大家的創作提案有更成熟的發展!

以上
祝大家
身體健康 創作愉快

台灣藝術市集協會發起人 余柔靜


十月報名辦法與相關規定如下:

一、十月份創意市集開放報名日期:


10/4、5 雙十國慶創意市集
10/10、11、12 雙十國慶創意擴大市集

◎ 以國慶為主題的市集活動,活動現場懸掛國旗,推出國慶商品。
◎ 十月份起開始徵求國慶設計商品,我們將會於國慶日擴大市集當週舉辦民眾投票比賽,票選最高人氣國慶商品,前兩名者可以免繳交一週報名費!
◎ 十月國慶月,海內外同胞共襄盛舉,十月份民眾消費出示僑胞証,即可給予商品九折優待。


10/18、19 秋天復古二手市集+創意市集
10/25、26 秋天復古二手市集+創意市集

10/18、19因豬排節活動及五月天簽唱,會場地移至十字樓二樓,當週市集活動採最原始市集地攤佈置方式,報名費用nt 200。 (攤位位置大小:180*120)
◎10/25.26因鵝肉節活動場地因素創意市集暫停一次
◎ 秋季市集搭配廣場復古品展示特別開放復古二手市集,歡迎各位復古品蒐藏達人一起來響應我們本季的復古創意市集。


10/31,11/1、2萬聖節創意擴大市集

◎ 舉辦萬聖節變裝派對
◎ 創作者須配合萬聖節活動變裝,並在報名表提報變裝內容。

其他備註:
◎為了鼓勵與延續原創精神,創作者須以台北西門紅樓為創作主軸,報名時提交至少一份以紅樓為主題之創作商品。所有紅樓創作商品將設帳篷專區展示。並有機會參加未來紅樓創意商品徵選比賽!



二、活動時間、地點:
時間:星期五、六:14:00~22:00、星期日:14:00~21:30
地點:西門紅樓北廣場


三、報名費用:
1.
每週末nt 1,000
保證金nt 500(活動結束退還)
◎10/18、19 秋天復古二手市集+創意市集 費用 nt 200
2.
學生報名費用:每週末 nt900
(憑學生證報到。駐場者須與報名者一致)
3.
非展售之動靜態展演,不收費。
為推廣廣場藝文活動,非展售之動靜態展演均不收費,請將提案MAIL至artlifetaiwan@gmail.com。
4.
自備帳棚或洋傘方案(可報名單日):
a.請提供您的活動場佈圖片,來信協會以利審核!
b.報名費用酌收清潔費:200
5.
繳費方式:
統一皆以轉帳繳費。
匯款帳號:玉山銀行東門分行 1193-940-002613 。
匯款後請告知匯款時間以及匯入銀行名稱以方便進行核對。




四、下載報名表暨注意事項:
(請仔細閱讀注意事項,報名即表示同意規定)
1. 統一接受網路報名,煩請下載報名表 ,填妥完畢寄至:artlifetaiwan@gmail.com。並將word檔案名稱改成「自己的團體名稱」寄回。我們收到報名表後會回覆是否通過審核以及轉帳方式。
2. 審核標準以原創性、設計概念、創作經歷為主。附件圖檔需有至少一項是跟西門紅樓有關之創作品。
3. 敬請遵守廣場市集活動時間,切勿遲到早退!
活動時間:星期五、六:14:00~22:00、星期日:14:00~21:30。
4. 報到時間:13:00~14:00。下午2點前需完成佈置。
5. 攤位位置皆以抽籤方式決定。一個帳篷底下固定置放兩個攤位。
13:00準時統一抽籤,14:00後攤位未報到活動單位有權更換攤位位置。
6. 廣場市集活動為公眾藝文示範空間,嚴禁在活動帳棚內抽煙喝酒!違者寄黑名單,未來永不錄用!
7. 臨時有事請假請於活動前每個禮拜三前提出否則報名費沒收
8. 活動廣場嚴禁汽機車進入,並保持廣場整潔。
9. 活動開始前未完成轉帳皆視同報名未成功
10. 此為常態戶外市集,活動無雨天備案。颱風來襲依紅樓當日是否營業規定處理。
如因颱風取消活動,活動日開始前取消,當週報名費順延至下一次。
活動日週期間因颱風取消活動,不退報名費。(無法退費係因帳棚器材費用已支出)
11. 審核標準以原創性、設計概念、創作經歷為主,若於現場發現有與報名時不符之攤位擺設方式、銷售商品或是經檢舉後發現其商品為非原創性,則一概現場要求停止設攤,不得有議。
12. 通過審核之個人與團體,若於現場有與報名時不符之攤位擺設方式或銷售商品,現場取消資格,不得異議。西門紅樓創意市集之創作者作品必須以具有原創性為主,若經檢舉發現其商品為非原創則要求停止設攤,不得有議。
13. 設備提供:桌子一張、椅子兩個、基本照明電力、帳棚、遮雨圍布。
請自備延長線以及燈具。延長線大約準備3米長左右,燈泡瓦數500w為佳。超過此瓦數的人需 事先報備。攤位報到後,請依工作人員指示至倉庫領取一張160×80的桌子以及兩張椅子,活動結束時請確保桌椅清潔無損壞,並依指示放回指定位置。會場提供兩種電壓,請將插頭插在轉接為110W的變電器上,若因差錯插頭而導致的損壞請自行負責。電器設備勿使用耗損電力大的產品,若造成跳電或變壓器損毀,請自行負責。
14. 活動單位保有變更活動之一切權益。
15. 違反以上規定者保證金沒收

附註:
徵求義工!男性創作者或孔武有力之女性創作者,如能提早來睌點走,當協會義工,我們會折抵報名費回饋給您!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會公佈10月份攤位錄取名單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