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八月西門紅樓創意市集開放報名囉!





前言

為了鼓勵與延續原創精神,從八月起,創意市集徵件活動將加入新的創作活動元素!

挑戰自己的時候到了!


活動一:
創作者須以台北西門紅樓為創作主軸,報名時提交至少一份以紅樓為主題之創作商品。
所有創作商品將與民眾進行互動式之創意市集創作票選有獎競賽。

最簡單的方式─您可以將原有創作增添創意''西門紅樓''字樣之中英文,根據調查這是觀光客最喜愛的...把中文地名買回家!


活動二:
延伸活動一,規劃創作計畫或商品設計圖之「創意概念設計比賽」,優勝者將輔導商品生產,並提供品牌創業基金予入選簪得獎之創作者。
(詳細活動辦法八月公告,敬請期待!)

以上



八月報名辦法如下...

一、八月份開放報名日期:8/2,3;8/9,10;8/16,17;8/23,24;8/30,31

二、活動時間:每週末 (六) 14:00~22:00 (日) 14:00~20:30

三、報名費用:
1.
報名單週末 nt800
報名雙週末 nt1500
報名三週末 nt2200
報名四週末 nt2900
報名五週末 nt3600
費用需於活動開始前一次繳足。
2.
學生報名費用:每週末 nt700
(憑學生證報到。駐場者須與報名者一致)
3.
非展售之動靜態展演,不收費。
為推廣廣場藝文活動,非展售之動靜態展演均不收費。
提案請聯繫 sp5751meline@gmail.com
4.
自備帳棚或洋傘方案:
a.請提供您的活動場佈圖片,來信協會以利審核!
b.報名費用酌收清潔費:200
5.
繳費方式:
a.轉帳繳費
b.現場服務台繳納下周費用

四、報名辦法簪注意事項:
(請仔細閱讀下列說明,報名即表示同意以下規定)
1.下載報名表
2. 網路報名,下載報名表並填妥完畢。寄至mail:artlifetaiwan@gmail.com。請將word檔案名稱改成「自己的團體名稱」寄回。我們收到報名表後會回覆是否通過審核以及轉帳方式。
3.活動現場服務台報名。
4.附件圖檔需有至少一項是跟西門紅樓有關之創作品。審核標準以原創性、設計概念、創作經歷為主。


5.備提供:椅子、電力、帳棚。自備延長線以及燈具。延長線大約準備3米長左右,燈泡瓦數500w為佳。超過此瓦數的人需事先報備。


6.此為常態戶外市集,活動無雨天備案。颱風來襲依紅樓當日是否營業規定處理。


7.通過審核之個人與團體,若於現場有與報名時不符之攤位擺設方式或銷售商品,現場取消資格,不得異議。

8.凡活動遲到缺席早退者一律不保留攤位位置

9.活動單位保有變更活動之一切權益。


附註:
徵求義工!男性創作者或孔武有力之女性創作者,如能提早來睌點走,當協會義工作人員,我們會折抵報名費回饋給您!





3 則留言:

馥小布手作 提到...

您好,之前有提到常駐攤位的事,但想請問有沒有相關規定及辦法?

ARTLIFETAIWAN 提到...

您好,不好意思沒有及時回覆您的訊息
常駐單位的會員必須要能夠每個周末固定參與我們市集的活動喔,不過若是有突發事件導致哪個禮拜無法參加,只要頻率不高,其實都是沒問題的!!!

匿名 提到...

我們是絕對晶宴 已報名8/16 & 8/17 並已匯款 請確認 還有通知進場時間
謝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