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6日

110年度 西門紅樓16工坊品牌徵選

 


西門紅樓十字樓的16工房自105年1月6日定調「生活文創百貨」,以嶄新的面貌,重新聚集台灣文創品牌豐富的創作能量,打造出精緻的資源共享空間,扶植台灣文創、期望從彼此身上獲得創意的能量。十幾年的日子,我們陪著許多品牌成立他們的第一間店,是他們夢想的起點,更是他們往更寬廣天空飛翔的跑道。未來,西門紅樓將持續打造資源共享空間,讓各位的創意發光發熱,歡迎各位進駐西門紅樓,成為彼此的能量。
 
●徵選目的及說明:

「西門紅樓文化創意產業發展中心」(以下簡稱本中心) 以Select Shop選品店的概念,邀請或評選台灣優良文創品牌和商品實體進駐,朝生活中的食衣住行育樂各層面發展,打造出充滿新潮、創意及趣味的西區『生活文創百貨』與優質選品店,提供文創品牌實體進駐空間,公開甄選適合業者進駐,特訂定本審查辦法,以供業界申請為進駐依據。詳細申請資格及辦法及申請文件等,請見下方附件。

報名截止日期:自公告日起至109 年12 月10 日(四)前將相關申請文件送交至西門紅樓;寄送以掛號郵戳為憑、親送紙本須於109年12月10日下午6點前,逾期恕不受理。
審查時間:109年12月14日(一)舉行甄選會議,申請單位須派代表列席簡報說明。
繳交方式:
紙本繳交:以下兩種繳交方式皆需同時寄送電子檔。
1. 郵寄/快遞:自公告日起至109年12月10日(四)前寄送至西門紅樓(108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0 號 西門紅樓文創管理組 收,於信封上註明「申請進駐 110 年度 16 工房」),以掛號郵戳為憑,逾時不候。
2. 現場繳交:於109年12月10日(四)下午六點前親送至西門紅樓八角樓一樓服務台,逾時不候。
 電子檔請 E-mail 至16shops@redhouse.org.tw,信件主旨請註明「oo 公司申請進駐 110 年度西門紅樓 16 工房」。


詳情資訊及附件資料,請至https://www.redhouse.taipei/newsCT.aspx?id=4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