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5日

西門紅樓創意市集八月份注意事項請各品牌詳閱:

(1.)請完備報名程序:


報名西門紅樓創意市集之程序為:

1:填寫網路報名表。(關於網路報名表及報名辦法與規定,請至市集部落格右方http://redhousetaipei.blogspot.tw/, 點選「報名請點我」照片,即可連結至網路報名表https://ppt.cc/flj02x,並請詳閱相關報名規定。)


2:繳交審核資料(「代表作品」、「製作過程照片」與「活動場地佈置介紹」)至市集信箱。方為完成報名程序。(「代表作品」、「製作過程照片」與「活動場地佈置介紹」部份,請「務必」附圖檔以利審核。圖檔須為300dpi以上之jpg格式,請另以email附件(請自行縮圖勿寄壓縮檔)寄至報名專用信箱redhouse@redhouse.org.tw)




若報名表填寫完畢及寄送審核資料後,請記得每週三下午至西門紅樓創意市集部落格查看下週末的市集錄取名單,及詳閱市集現場規定。恕不另行通知。

若錄取後欲請假請於每週四2400前來信至市集信箱請假。

按照報名規定,報名時若因訊息不全、有誤或造假導致無緣參與市集,請自行負責。自本月起將不再逐個品牌提醒缺漏資料。還請各位品牌們注意。如已繳交審核資料者請自行檢查是否有缺漏,歡迎補齊。



(2.)非原創設計:


近期已接獲多起反應市集現場出現淘寶或批發商品之情事。按照現行黑名單記點制度:若館方於現場發現與報名表上資訊不符之銷售商品、為第三方代理批發商品;或經檢舉後發現其商品為非原創性商品且查證屬實,將立即撤離該品牌、納入黑名單,此後不予錄取,並全額沒收市集費用及保證金。


感謝您的配合


祝順心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