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9日

創意市集違規停權公告



品牌朋友們好,

因申請1028-1029主題棚的品牌TAIWANIZE,在未熟悉市集規定的狀況下於市集正式開始時間前便提前佈置及營運。感謝有品牌朋友們反應此狀況,也感謝TAIWANIZE在了解相關規定後願意遵守市集辦法與規定:原TAIWANIZE錄取1104-1105市集將暫停一次,且接受停權一個月。

感謝每一位市集品牌朋友們,每一次的狀況都讓我們有機會可以作得更好更細膩。日後參與主題棚的市集品牌朋友們若需提前進場佈置,都歡迎可以提出討論;我們日後也會更注意到這一部分,在參與辦法時更加詳細載明。

再次麻煩各位參加市集的品牌朋友們,請詳讀市集辦法與規定及每週錄取名單前的注意事項,有任何狀況都歡迎可提前來信或來電告知討論。目前每週都仍還有遲到未告知狀況,還請接到我們通知遲到違規信件的品牌朋友們都幫忙注意。相信每一位市集品牌朋友們都是明理且可溝通的成熟創作者,還請大家互相配合,尊重自己、也尊重別人的權益。:)

如果各位品牌朋友們對於市集現場狀況有任何疑慮,麻煩請直接找市集工作人員反應,我們將會了解狀況作處理。也麻煩大家在市集現場都可以保持心平氣和、和緩溝通。

也祝大家平安快樂

再次感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