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8日

【西門紅樓16工房x開課邀請】10-11月份手作坊

親愛的品牌您好

「趣玩紅樓-美感工坊」
是今年館內開始定期規劃的手作課程,主要是每個月的雙數週週末舉辦(第二週和第四週的六日)。目前工作坊完全不與品牌收取任何費用,免費提供場地、宣傳,以及設計,希望品牌除了在交易買賣上的互動之外,還有更多機會能與喜歡你們的客群有所交流,
但若要與民眾收取報名費,則需開發票給民眾。



開課時段:可自由安排時段,建議為14:00-17:00,仍可依課程內容調整時段,最少需滿兩小時,最多五小時。
開課地點:16工房內一樓中島區(快閃店後方,圓桌形象區前空間)。
開課內容:以手作體驗、美感創作為主,也可配合節慶或品牌風格做題材延伸。對象則不限(親子民眾、一般大眾均可)。

開課日期:
10月份(可參考重陽節、萬聖節)10/21()10/22()
11月份(可參考光棍節、感恩節)11/11()11/12()11/25()11/26()

有意願開課請寄信至16shops@redhouse.org.tw
8/07(一)下午3點前回覆"願意開課"字樣
8/15(二)下午3點前來信告知以下開課規劃

1. 開課日期及時段:
2. 開課主題(名稱):
3. 開課對象(如,4-6歲孩童or不限or一般大眾皆可參與):
4. 報名費用:
5. 工作坊課程簡介/文案(100字以內):
6. 製作時間(民眾從坐下來到完成成品所需花費的時間):
7. 成品照或示意圖請另附檔傳送(宣傳使用)
8.開課品牌/連絡電話/信箱:


我們會將工作坊資訊放在西門紅樓雙月刊-報紅第50期(09/15-011/15),印刷量9千份,並發送給100多家藝文館所做為宣傳。

​注意事項:
   (1)現場備有三張桌子(白色長桌(60*150cm)X2、大木桌(88*188cm)X1、紅色塑膠椅X15
   (2)館方會派一位PT從旁協助​整個手作坊的運作(場佈、引導民眾入座、介紹課程內容、拍照、發問卷...)
​   (3)民眾到場→PT引導民眾繳費→入坐→活動開始→結束後填寫問卷
   (4)桌椅安排可事先告知,或在場佈時調整(以不影響動線為主)
   (5) 工作坊若屬收費性質,務必於現場立即開發票給民眾,若發現未開發票,則視情況決定後續是否提供開課場地。
   (6)開課前30分鐘需抵達現場​​​準備教學材料,若需延後開課,請在表定時間開始前告知正職人員。
   (7)課程結束前30分鐘應停止收客,如開課時間​12:30-15:30​,​最後報名階段為15:00,但仍可依課程內容做調整,若需延長時段請當   下立即告知現場工作人員,以示相互尊重。
   (8)開課時間至少需2小時,最多5小時,開始時間固定在14:00或14:30開始。
​若需報名煩請寄至16shops@redhouse.org.tw
聯絡人:汪思廷 02-2311-9380分機26



手作坊現場








立牌設計(放於16工房館內宣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