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3日

新春市集兩檔均已於今日(0113週五)後補完畢及【轉發訊息】臺北市觀傳局「2017臺北燈節文創市集招募」

各位品牌朋友們好,

1.新春市集兩檔均已於今日(0113週五)下午後補完畢。再次提醒您,於今日接到工作人員電話確認請假者均還需寄信至市集信箱作為紀錄,請尚未寄信的已請假朋友們記得補寄,感謝。

2.
【轉發訊息】臺北市觀傳局「2017臺北燈節文創市集招募」

臺北燈節即將在24日至12日西門町商圈盛大舉辦,以“Westside Story,Taipei Glory”做為2017臺北燈節主題,為了展現最具在地特色的庶民藝術與創意,也特別於現場設置文創市集,邀集文創業者共襄盛舉,預計招募50組攤位,招募時間自即日起至118日止。

此次文創市集攤位徵選標準將以品牌創作經歷、品牌精神與原創性、商品獨特性與豐富度、攤位佈置情形、品牌經營與新商品開發狀況,列為評選重點。此外,若曾獲得文化部或各縣市文化局處獎項或補助者,以及能符合2017臺北燈節主題之攤位,也會列入徵選考量。詳細徵選辦法及招募簡章,可上2017臺北燈節活動官網查詢下載。

2017臺北燈節文創市集聯繫電話:02-2301-6711#25 


感謝

預祝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