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

【瘋馬狂奔鬧新春】燒聲狂吼新春市集

【瘋馬狂奔鬧新春】燒聲狂吼新春市集



為了等待已久的新年,最瘋狂的能量已經蠢蠢欲動、蓄勢待發,直到除夕炮聲大響!創意和熱情就像脫韁野馬般狂奔!這一年一定要瘋瘋癲癲、吵吵鬧鬧地揭開序幕!用不完的精力一年比一年多!唱不完的歌一次比一次還大聲!結合令人瘋狂的元素,原創、設計、手作、樂團、DJ,撼動你的神經、你的視覺、你的所有想像!準備好了嗎?快來和我們一起鬧新春!
 

【放肆燒聲!廣場小野台】
 
 

新年到了,不來點音樂怎麼行,誰想耳根子清淨?怎麼可以不夠熱鬧!給我一點節奏!動刺!動刺!還是OA!OA!都沒關係!我們要把全世界吵醒!飆到最高音的時候,誰都不准發呆,全部繃緊神經,準備好一起放肆的燒聲狂吼!


131日(初一)
17:00~18:00
DJ Acid Billy
﹝曲風﹞:
Nu-Disco.Techno.Electronica.Synthpop
本身是迷幻搖滾樂迷,在19歲夏天參加接觸第一場實驗電子藝術節,發現電子音樂對大腦影響深遠,像是個部落能量,藉此開始展開電子音樂之旅。
18:00~19:00
DJ +-(加減)
﹝曲風﹞Techno/Hard Techno/Electro House/Drum&Bass/Trap
新雙人組合,派對劇場大師+蹦跳正負離電子將帶來超ㄎ一ㄤdance舞曲,讓你沒有跳舞就別想回家。

21號(初二)
17:00~18:00
DJ Ellen
﹝曲風﹞Progressive House/Electro House/Dutch
熱愛藝術、音樂,喜歡即興演出,並以樂團參加各種跨年活動和聖誕晚會,偶然相遇來自美國和愛爾蘭背包客,以音樂會友,進而開始電子音樂之路。對於音樂的理念,認為音樂的本質就應該是開心且愉悅的,希望能用音樂帶給大家快樂。無論你在派對上或只是在網上聆聽,都希望能盡情享受,放下心中所有不愉快一起沉浸在音樂之中吧!
18:00~19:00
Cotton disco (Super ADD)
﹝曲風﹞Nu-disco/Indie Dance/French
新興裝置藝術團體Super ADD的最高領導Cotton主業是藝術創作,卻總是胡搞瞎搞,大絕招竟然是台上斷電?不管怎樣Super ADD的活動總是有異常之處,旗下活動『Super ADD裝置趴』以什麼都有可能發生聞名!平日不是在率領就是在密謀的Cotton,最近致力於紙紮創作。十分迷戀80s文化跟合成器的聲音,選曲準則爽爽帥帥浪漫跳跳為主,Electronic/UK

22日(初三)
17:00~18:00
DJ Kennith Wei
﹝曲風﹞House/Tech House/Electro House/Progressive House
熱愛各種不同音樂所帶來的衝擊,近年來受到 Laidback LukeRoger SanchezKissy Sell OutDJ所影響,喜歡嘗試多變的混音風格!在強烈重拍中逐漸加入創新的音樂元素,期待每次演出能帶給聽眾全新感受。
18:00~19:00
Black Na aka黑娜
﹝曲風﹞Breaks/Tech House/Speed Garage
自幼時學習電子琴,黑娜即對任何電子樂器所產生出來的聲音深深著迷!擅長Breakbeat曲風,表演曲風多元,喜歡以不突兀的方式混搭不同音樂類型。

23日(初四)
17:00~18:00
DJ QMO
﹝曲風﹞House/Tech/Deep/Tribal/Acid
出生並非音樂世家,但卻對音樂充滿濃厚的熱情。不斷追求並且學著豐富自己音樂感受,只要這世界上有音樂的地方,我便會往哪去。若音樂能夠使人歡樂,那才是我鍾愛它真正的目的,因為我自己身陷其中,卻又教人樂此不疲。
18:00~19:00
DJ ELC LEE
﹝曲風﹞Tech House/Techno
我是一個熱愛音樂的女生。從小受父親影響就喜歡迷幻節奏重的音樂,喜歡鋪陳迷幻細膩的Progressive HouseTechno。聽音樂和分享音樂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事。
  
24日(初五)
17:00~18:00
DJ Fake Drugs
﹝曲風﹞Trance/
Psytrance/Hardstyle/
Drum&Bass/Electro
無感少年aka強迫症男孩,自2007年初開始接觸DJ,初期主要專攻Hip HopScratch,於2008年開始接觸TrancePsytranceHardstyleDrum&Bass,於此後進而開始選擇元素最多元的Electro。於2013年底與北中南志同道合的朋友成立台中地下獨立派對組織【迴光返噪】,去除商業夜店以特色地點展演方式進行活動。
18:00~19:00
DJ Neonkidz
﹝曲風﹞Nu-Disco
先前為台灣知名Rockabilly/Punk搖滾樂團「雞腿飯」的鼓手,曾於唱片行擔任西洋部門市採購,累積大量音樂知識。從獨立搖滾圈轉戰獨立電子圈之後,於2010年以DJ/鼓手身分和Johnnp組成同時以Live SetDJ Set型態演出的雙人搖滾/電子組合First Row Kidz,首場在地社發表的 Live Set造成迴響。


【創意狂奔!主題活動棚】
   

這次要讓你過一個顛覆傳統的新年,用各式各樣瘋狂的創意,加上一些巧思,打造趣味破表的主題棚,這裡不僅僅是創意市集,甚至是一幕幕的小場景,邊走邊逛,一不小心就讓你的目光無法移開,來吧!一起來跟著我們玩創意!逛市集!

 
【創意新品招募計畫】
   

看膩了一成不變的老東西嗎?來點新花樣吧!西門紅樓創意市集累積一年的文創能量即將爆發,跳脫侷限和框架,在這兒沒有限制,創意是唯一的訴求,我們即將召集原創品牌最新最酷最發燒的商品,第一手熱騰騰完美呈現給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