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

好康來囉--藍芽宣傳大募集!

藍芽要怎麼宣傳我們家的品牌?

我們利用藍芽裝置之間的檔案傳輸,在西門紅樓館內裝置藍芽機,並寫以每月更新一次的進度,放置相關宣傳訊息,民眾只要一進館內,便可接收到相關資訊,並自由選擇下載與否。

所以創作者不止可以透過藍芽系統傳達品牌宣傳、新品介紹、好康放送等訊息,也可以設計可愛的小桌布供民眾下載!



如何申請利用這宣傳管道?

  • 檔案交件格式: W240 x H320 jpggif,,文字需直接設計於圖檔內,檔名為收發者所接收到的主題
  •  交件日期:每月25日截止收件,宣傳檔期為下一月份 e.x  3/25以前交件,將會於4/5上稿完成,宣傳檔期至下一個月5日,每月更新一次。
  • 已宣傳過的品牌可以重複宣傳喔!歡迎多多利用!
  • 申請資格:需為西門紅樓創意聯盟會員且曾報名參加西門紅樓創意市集
  • 來稿請寄:redhouse@redhouse.org.tw
    來信標題:藍芽申請--(品牌名稱)
     
超級好康又先進的宣傳方式,大家快來嘗鮮!
民眾的手機一打開就可以看到你們家可愛的作品喔~

任何問題歡迎電洽:23119380分機22 育吟
或來信redhouse@redouse.org.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