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響應花博【聖誕紅了】主題市集活動,延續【聖誕紅不紅】花博指定花卉,以花語推廣聖誕紅,讓十一月開始紅了的聖誕紅點綴紅咚咚的西門紅樓。

主題活動時間
活動日期:11/6(六)-11/7(日)、11/13(六)-11/14(日)、11/20(六)-11/21(日)、11/27(六)-11/28(日),共八天。
活動時間:週六14:00-22:00、週日14:00-21:30
活動地點:西門紅樓北廣場


活動緣起
一品紅 又名為聖誕花 (臺灣稱為聖誕紅 ),大戟科大戟屬植物,在聖誕節用來擺設的著名紅色花卉。大紅大綠的葉片相間,外觀色彩充滿聖誕節的應景氣氛,因而稱為聖誕紅。那些被人認為是花朵的紅色部份其實是葉,而真正的花是在葉束中間的部份。被栽培的品系的葉通常會被製成燈色、淺綠色、奶油色及大理石花紋,要達到這效果,在十月至聖誕節 。

活動內容


活動主題一:聖誕紅兒童著色
活動內容:
以全台北市幼稚園為推廣單位,可在各大幼稚園、托兒所、安親班取得圖畫紙,或是攜帶您家可愛的孩子來西門紅樓創意市集服務台領取著色圖畫紙現場寫生,在耶誕節前交稿者,可領取獎品乙份。並有機會抽到價值一千多元的玩具小熊、小兔子…等獎品。
活動主題二:一百棵聖誕樹計畫!
環保耶誕樹徵件開跑囉~~~
即日起開始徵件到耶誕節為止,把環保耶誕樹、環保聖誕紅送到西門紅樓服務台者
可有機會抽到西門紅樓創意市集折價券,面額5~500不等。並有機會抽到價值一千多元的messagedoll
愛心簽名doll一只。

※跨月活動
大型環保聖誕樹裝置藝術啟動儀式!將於十二月第一周市集活動進行點燈!快帶著你的相機來和你的耶誕樹拍照吧!
※日本風行二十多年的messagedoll送給你!

更多屬於你的我的紅樓聖誕節回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