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西門紅樓台東賑災義賣

西門紅樓台東賑災義賣 

 
邀請您一同共襄盛舉 

 
「快樂上學,把愛找回來」

 

莫拉克颱風重創台灣南部及東部,造成慘重災情!九月份開學在即,但無情的大雨沖毀台東紅葉村的家園,小朋友的書籍、文具用品更是流失不見,為讓小朋友可以快樂上學,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西門紅樓特舉辦『快樂上學 把愛找回來』賑災義賣活動,將義賣所得捐贈台東紅葉國小,購買小朋友的教科書籍、文具用品等,讓因為風災而擔心自己能否順利上學的小朋友們,盡早恢復正常生活,早日重拾燦爛的笑顏。


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西門紅樓結合16工房與創意市集的創作者們,並邀集台灣藝術市集協會,共同發起這場『快樂上學 把愛找回來』義賣活動,義賣時間從8月22日開始至8月30日。義賣商品有16工房的創作精品、創意市集創作者們提供的手作商品,以及本館同仁所提供的二手商品。
西門紅樓本著培養文化創意產業的使命,扶植16工房與創意市集,此次針對賑災所發起的義賣活動,便是希望在培育文化創意的同時不忘育成種子的重要性,並期望透過這次的義賣幫助災區的小朋友快樂上學,捐贈義賣物資的創作者們不僅僅可以用手完成作品,更可以用手幫孩子們找回校園、找回愛。


西門紅樓『快樂上學 把愛找回來』賑災義賣活動
時間:2009/8/22~2009/8/30
地點: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0號(西門紅樓)
假日:西門紅樓創意市集
平日:西門紅樓內舊戲院售票口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