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市集活動時間異動 與 電力器材使用注意事項

經過昨日(27日)的創作者大會,市集活動有部分重要決議與更新事項,市集工作人員在今日整理完畢後,公佈重要公告事項如下;

<市集活動時間異動>
由於夏季嚴熱,下午2點以前人潮較少,為考慮減少創作者們的負擔,市集活動開始時間由原定下午2點改為下午3點準時開始;而結束時間更改為星期六至晚上11點整,星期天至晚上10點整;請創作者們注意新規時間,不要遲到了!常期以來支持市集的民眾朋友們也不用再提早出門曬太陽囉!

<電力器材使用注意事項>
從今年7月所執行的【電器維修費】已取消了,但新增加了【電力器材使用注意事項】;
目前加裝電器用品無需另外收費,創作者可自行斟酌場佈氣氛加裝燈泡,但基於市集共識『節能省炭』,照明設備限用省電燈泡、鹵素夾燈限用50W以內燈泡,請創作者們務必配合,節約用電!
若有需要使用110V(伏特)其他電器用品,吹風機、電風扇、空壓機、拋光機…等,請在報名表中先行註明。主辦單位將視電器用品對於品牌商品的必要性允許使用。
但是市集工作人員有權以防止跳電安全為由,視用電情況更換變壓器分配位置,請創作者務必配合!未出現於報名表中之電器用品,工作人員亦有權要求立即停止使用!以維護市集用電安全!



關於新規市集報到時間與遲到相關事項、與【電力器材使用注意事項】的詳細內容;請至BLOG右側連結西門紅樓創意市集報名流程簪相關規定觀看,請創作者們注意不要遲到了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