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7日

【公告】振興三倍券使用說明



各位親愛的品牌朋友們好,
振興券已於 7 15 日正式發行,以下整理關於三倍券的問與答並附上相關連結讓各品牌做更詳細一步的了解。


Q. 西門紅樓創意市集的攤位費用可以使用三倍券嗎?

A. 可以!即日起至 12 月底都可以使用三倍券繳交攤位費~


Q. 有企業帳戶、統一編號的市集品牌,要如何將振興三倍券換取現金?

A. 需要前往銀行或郵局,提供公司統一編號號碼,如此才能將現金存入企業帳戶。兌付期間為109723日至110331日止。


Q. 有統一編號但沒有企業帳戶的商家,要如何將振興三倍券換取現金?

A. 需要前往銀行或郵局,提供統一編號號碼及商登/稅登,這樣就能將現金存入負責人帳戶。兌付期間為109723日至110331日止。

Q. 沒有統一編號的商家該如何將振興三倍券換取現金?

A. 西門紅樓不受理兌換市集品牌營收之三倍券。
請委託合格的商圈組織、市場或攤販集中場()管理組織或受委託代表人、產業公()會、產業工會或職業工會等兌換,不會徵收相關作業費。

Q.如果還是有其他問題可以去哪裡問?

A.可以撥打電話1988(一救發發)專線,服務時間為08:30~18:30,全年無休;智能客服則是24小時服務。

振興券【店家篇】:

店家請款流程:



沒有留言: